這是我弟看到我的喬巴包後~~

下的訂單^^~~

他要憤怒鳥系列裡的那隻豬國王啦~~

豬國王阿~~

一看就不難車= =~~但是阿~~我有的皮~~

都沒有淡綠耶~~ ><

加上我弟把他的猴子包~(就是有個名牌~有隻猴子的那個包) 放著讓我參考

有好多好多口袋喔~~功能超強

所以腦中浮出個想法~~哈哈

把豬鼻子也車成口袋~這樣可以放些東西

第一次車這種口袋~~車的不好~~相信以後會更進步

我弟希望有可以放筆的地方~~所以在臉後方的空間~~

車上放筆的小空間

還有弟弟想要的一字口袋

由上往下看長這樣~~進入圓筒包的部份

內部這邊有4個口袋^^~~

這側也有3個口袋~~


放上自己的布標^^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