ㄜ~~有姐妹很愛貓頭鷹

說他有多愛喔~~怎麼說呢~他就很愛很愛咩

圖像是貓頭鷹~他平時分享的連結也幾乎都是貓頭鷹

(就是說你啦~~~小柔)

所以摟~~有另一位姐妹收到別人送她的口金包

是貓頭鷹的口金包^^~~(長這樣)

聽說還是名牌的勒

只是那牌剛好我不太認識他

(就是說你啦~~~VIVIE)

VIVIE就PO上來給小柔看

挺可愛的^^

我就受命要試車看看摟

可是阿~~小口金包一般我們買的到的

都要手縫~~(手縫阿~~讓我先暈倒算了)

 

所以聰慧如我

就把他改成ㄇ型口金包摟~~

姐妹們~~來看看喔^^

你看~~這版打的多好ㄚ(這咖是我的20公分ㄇ型口金包實驗品1號)

這圓鼓鼓的咖稱~~一看就是敖生的啦

配上可愛的拉鍊頭~~(原因是這樣比較簡單收尾~~鎖緊就好)


迷人的小提把~~配上跳色的黃的

不是因為只剩黃的喔~~是因為真的這樣配比較亮啦

搭上金系系的鑽扣~~還是紫的喔

拉鏈是碼裝的5V~~顏色真搭這塊紫鴕鳥皮阿

((一切都是誤打誤撞的啦))

忘了介紹一下~~小柔小名紫玫瑰

所以內裡也是紫色的玫瑰喔~~(我不會承認的~~其實只剩這塊內裡防水降落傘布了)

兩邊都有口袋^^

為一美中不足的是~~

這貓頭鷹眼睛拋拋的><~~

我看要喝個幾瓶歐雷眼霜補救一下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